神韵六临辛城 俄亥俄州政要褒奖

【新唐人2015年03月01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于2月27至28日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上演,俄亥俄州州长、州参议院议长、辛辛那提市市长和部分州议员纷纷致信、颁发褒奖,欢迎神韵第六年莅临辛辛那提市,辛辛那提市市长特别宣布2015年1月27日和28日为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神韵日”。

俄亥俄州州长约翰•卡西奇在褒奖信中赞扬神韵艺术团:

“每一位神韵艺术家都为这台令人惊叹的优美的演出,奉献了他们的时间和努力。我们对他们为艺术倾注的热情和他们对文化遗产的奉献表示由衷的赞赏。美国俄亥俄州对于能够邀请到神韵艺术团前来演出感到非常荣幸。”

辛辛那提市市长约翰•克兰利特颁发褒奖并宣布2015年1月27日和28日为辛辛那提市“神韵日”。他在褒奖中提到“神韵艺术团将再次回到阿罗诺夫艺术中心,引领您踏上领略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之旅……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许多世界顶级剧场受到多次谢幕的礼遇。欧洲皇家成员到场观赏、北美多场演出门票告罄、亚洲各地神韵晚会座无虚席,使得神韵晚会成为一种国际奇观。”

俄亥俄州参议院主席基思•法贝尔(Keith Faber)、第7选区参议员香浓•琼斯(Shannon Jones)、第8选区参议员威廉•赛慈(William J. Seitz)、第9选区参议员赛西尔•托马斯(Cecil Thomas)在褒奖信中,特别对即将在辛辛那提演出的神韵艺术团表达崇高的敬意:“神韵艺术团致力于保护和分享中国古典舞和音乐的努力,为她赢得了无数观众的感激与喜爱。我们坚信,神韵艺术团将继续致力于表演艺术并将继续其杰出的传统,而杰出已成为她自成立以来的主要特征。”

除了辛辛那提市神韵艺术团还在俄亥俄州的代顿市、克利夫兰市以及将在首府哥伦布市演出。

新唐人记者王育美美国俄亥俄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