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冰球员: 神的确存在 我找到了答案

【新唐人2015年02月28日讯】加州贝克斯菲秃鹰队(Condors)是东海岸冰球联盟(ECHL)成员,该队的加拿大籍冰球运动员Jordan和队友Sabastian,欣赏完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周四晚在加州贝克斯菲的演出后,心情非常激动。

贝克斯菲秃鹰冰球队员 Jordan Kremyr:“天啊,神真的存在。看神韵就像找到了人生的答案。”

神韵艺术家们卓越的技艺与专注的表现,是他们想效法学习的表现。

贝克斯菲秃鹰冰球队员 Sabastian Sylvestre:“神韵的故事真美,我们学到好多,舞蹈、歌唱等一切。”

贝克斯菲秃鹰冰球队员 Jordan Kremyr:“我尝试从不同角度来体验神韵。舞蹈优美,舞蹈演员精准合拍,好得令人不可置信。”

他相信现今世人都是高层下来转世。

贝克斯菲秃鹰冰球队员 Jordan Kremyr:“神韵令人惊奇, 让人了解真相为何。我们得让改变发生,要能做到就得传播这信息,神韵艺术家用如此优美的形式做到了。”

神韵晚会提醒观众要放眼在最重要的事情上。

贝克斯菲秃鹰冰球队员 Jordan Kremyr:“人每天与自己的精神状态奋斗,终日担心自己所思所行,回顾过去,担忧未来,就与真相失联。神韵传递了神奇的信息,如果你用心聆听,你会体验到它的强大力量。”

曾在印度学习打坐的Jordan说,神韵提醒他要慈悲待人。

贝克斯菲秃鹰冰球队员 Jordan Kremyr:“神韵演出像是一朵绽放的花朵,呈现了神创造的优美,观众看完后要能保持在那种觉醒的状态,并在生活体验。现在我们接到讯息的人,要彼此帮助去了解这个真相,相信、实践并珍爱这信息。”

他希望有机会能帮助推广神韵。

贝克斯菲秃鹰冰球队员 Jordan Kremyr:“神韵真是美好神圣,真能启迪人心,希望全球的人都能听到这讯息。”

新唐人记者萧茗、王惠平加州贝克斯菲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