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德利:三月前公佈多市道路關閉詳情

Facebook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今天在市府新聞會上表示,三月份前會公佈哪些道路將於夏季關閉,另外,他還表示,市府對近期數千戶居民水管被凍已經處理了多半,日前311熱綫仍收到上百個報告凍水管的電話。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剛上任不到三個月,今天與道路關閉委員會開了第三次會議,他表示,三月份之前會公佈夏季關閉的道路,讓市民有足夠的時間做通行計劃,並承諾會及時通知市民。

多倫多市長 莊德利:這也是我下次道路關閉會議的重點,有什麼計劃,何時開始,會用路標,還是互聯網,電視臺的公共服務公告,今天早上我才知道,市府和貝爾電訊有合約,我們可以利用網絡的渠道通知公衆。

新聞會上有記者問到關於一位市民稱星期二因爲Gardiner高速路掉落的水泥塊砸碎了他的車輛的擋風玻璃。市府昨晚檢查了事故現場,表示有可能是水泥掉落導致。2014年有13起Gardiner高速水泥掉落的報告,其中四起被證實。而今年迄今有兩起報告。

多倫多市長 莊德利:哪怕只有一起事故都不能被接受,何況兩起、三起、四起,今年發生的事故提醒我們,要看看市府維修的速度是否夠快,修繕是否能防止這類事故再次發生,這些我們都在討論之中,我很關注此事,Gardiner上掉落水泥塊或發生在城市的任何地方,絕對不能允許這樣的事發生。

市府計劃未來十年投資近10億元修繕Gardiner高速。

另外,莊德利表示,爲了應對大量的報告水管被凍的311電話,市府已增加人手,目前有八位水務專家接聽311熱綫,熱綫也延長了工作時間從早八點至晚八點。

預計未來幾天311還將接到凍水管的報告。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