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舞蹈表现力 艺术学生惊叹不已

【新唐人2015年02月26日讯】2月18日至24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的九场演出在当地引起轰动,加场加座全部售罄,创出103%的上座率。观众对于神韵舞蹈的艺术表现力惊叹不已。

艺术学生Vibianna Gonzalez:“那么优雅,那么美,能量四溢,令人振奋,所有人都能有收获,许多可学的,绝对是个奇迹!”

退休牙科技师Susie Puac:“超出了我们的想像力。”

13岁学生Miguel Gonzalez:“那些跳跃和舞蹈动作,把我惊呆了,哇!那些跳跃和翻腾,我只剩下喊哇的份儿了。”

身为艺术学生,Vibianna Gonzalez表示,从神韵舞蹈演员的表演得到很多灵感。

艺术学生Vibianna Gonzalez:“做为一名艺术家,我从舞蹈演员那里得到很多灵感,所有的舞蹈动作,只用动作不用任何语言,却能传达如此多的情感和力量,只用音乐和舞姿,棒极了!”

退休牙科技师Susie Puac:“舞蹈与音乐的每一个乐点都那么和谐,每一个舞步都是舞动着的音乐,我们开车一个小时来看神韵,我很高兴我们来了。”

艺术学生Vibianna Gonzalez:“色彩充满活力,令人激动,你永远想看着台上,怎么看也看不够,你想把台上的一切都收入眼底,目不转睛地盯着舞台。”

观众还说,神韵独特的艺术感染力,还能善化人心。

艺术学生Vibianna Gonzalez:“我学到了善的力量,我看到许多独特的东西。”

新唐人记者曾铮、张子轩加州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