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九访欧洲 中西粉丝热迎

【新唐人2015年02月26日讯】2月24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抵达德国法兰克福机场,展开在欧洲为期两个月的巡回演出,中西方粉丝们纷纷表达对神韵的期待。

上午9点50分时,机场大厅突然热闹了起来,来自各地的神韵粉丝们捧着鲜花和横幅,迎接神韵艺术团的到来。

神韵国际艺术团团长张铁钧女士3年前曾经带团来过欧洲演出,她表示,这里的观众非常有艺术修养,期待把神传文化带给他们。

神韵国际艺术团团长张铁钧:“我认为神韵实际上是带着神的旨意来向人类用艺术的形式转达神的懿旨。所以这是一个非常伟大殊胜,而且是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很了不起的一件事情。”

来自拉脱维亚的欧洲议会议员、前拉脱维亚总统顾问伊娜丝•瓦德尔:“我非常高兴地得知这些艺术家们今年将再度欧洲巡回,我想说的就是: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来看神韵美妙的演出,欣赏精湛的舞蹈,同时可以思考表演背后呈现的问题。”

来自罗马尼亚的欧洲议会议员乔波•朔高:“这是非常美好的演出,在中国新年里,在这个充满快乐的一年里,我希望大家都能来看这个演出。我祝愿在欧洲的巡回演出和表演取得巨大成功。”

在今年的欧洲巡回演出中,神韵国际艺术团将走访11个欧洲国家的16个城市,为观众呈上42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新唐人特约记者文婧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