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感动落泪 画家: 仿佛天使在歌唱

【新唐人2015年02月21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2月20日在圣地亚哥的精彩演出让专业水彩画家全身震动,感动落泪。她说,真像有天使在对她歌唱。

专业水彩画家Cooper表示,神韵晚会让她感动落泪。

专业水彩画家 Ashley Cooper:“艺术家们用身体发出的讯息,真令我全身的细胞震动,让我感动落泪,真令人难以置信。真像是天使在对我歌唱,真是这样,舞台上的艺术家不单是用他们的身体在表演,他们从外在对人起到了无形的影响。”

她与今晚同行的工程师好友都感受到了神韵的独特之处。

专业水彩画家 Ashley Cooper:“我觉得深受祝福,放松思绪进入沉思冥想就是看着艺术家们,那是很棒的感觉,所有内心的杂音都消失无踪。”

神韵晚会的服饰与天幕等要件的完美配搭,令他们感到无比惊奇。

工程师 Levi Sternberg:“哇,绚丽的色彩、服饰、音乐和动作,令我无比震惊,在现场与大家一起体验惊奇,神韵艺术家们的完美专业表现,他们的性格,热情的一切都呈现在我眼前,是如此坚定又完美,所有一切都令人惊艳。”

两人对神韵的配色等方方面面都赞不绝口。

专业水彩画家 Ashely Cooper:“当神韵显示红色或亮橘色时,观众会感受到台上的热情如火,看到这些元素生动地在舞台上展现,真是优美。”

新唐人记者曾铮、袁科加州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