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慶羊年精彩大戲在周末

Facebook

今天是大年初二,多倫多幾個大型華人商場都在舉辦慶新年的活動,下面隨我們的記者去城市廣場看看那裏的舞動全城賀新春活動。

城市廣場內張燈結綵, 各種新年飾品、中式燈籠把這裏裝點的頗有中國新年的氣氛。

一進門,您可以領一個別緻的風車,意味着羊年順風順水,如果您帶着風車逛滿了指定的攤位,就可以參加抽大獎,羊年金幣、多倫多交響樂團的門票等着你來拿。

遠在他鄉的新年顯然沒有國內的那份熱鬧,不少華人還是願意攜親帶友出來感受海外過年的氣氛。

多倫多華人 蘇先生:羊羊得意!

多倫多華人 吳先生:生意興隆!出入平安!

小朋友:祝大家新年快樂!

多倫多華人:羊年吉祥!身體健康!恭喜發財!

主辦方透露,城市廣場的慶祝活動重頭戲在週末。

Purple Intergration 趙善恆:星期六有民族舞的比賽,我們有八個隊伍參加,會很精彩,星期天有多倫多中樂團的表演等等。  

出鏡:接下來的這個週末,在城市廣場、多倫多中區唐人街、萬錦市政府等都有豐富的慶祝中國新年的活動,在這裏我也代表加拿大新唐人電視臺祝電視機前的您羊年吉祥!身體健康!閤家歡樂!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