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眾星向新唐人觀眾拜年集錦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2月21日訊】眾多世界知名的好萊塢明星、製作人和幕後工作人員向新唐人獻上新年祝福。

《哈利波特》男星Daniel Ratcliffe:「新唐人全球中文臺的觀眾們,大家好。我想與大家打個招呼。」

好萊塢男星Eric Schiffer:「我是Eric Schiffer,我要祝福所有我在亞洲和中國的朋友們有個很棒的中國新年。」

金球獎影帝Eddie Redmayne:「大家好,新年快樂。」

《萬物理論》女主角Felicity Jones:「新年快樂。」

《塞爾瑪遊行》男主角David Oyelowo:「大家好,我是David Oyelowo,新年快樂。」

金球獎最佳女配角Patricia Arquette:「新年快樂。」

金球獎得主Gina Rodriguez:「大家好嗎,我是《處女情緣》的Gina Rodriguez,你正在收看新唐人電視臺。」

艾美獎得主、《老友記》女星Lisa Kudrow:「新年快樂,今年是羊年對嗎?新年快樂。」

金球奬最佳女配角、《上錯天堂投錯胎》女星Dyan Cannon:「嗨,全球的觀眾朋友們你們好,上帝保佑你們。」

《譚米》男星Gary Cole:「你們好,我是Gary Cole,《譚米》和《副總統》演員,你正在收看新唐人全球華語電視臺。」

《泰坦尼克號》女星Frances Fisher:「嗨,我是《泰坦尼克號》演員Frances Fisher,祝大家新年快樂。」

《不懼風暴》男星Nathan Kress:「 嗨,新唐人的觀眾們大家好,我是Nathan Kress,我現在正在漫威4D超級英雄體驗區,你正在收看新唐人電視臺。」

《副總統》男星Kevin Dunn:「嗨,我是《副總統》演員Kevin Dunn,新年快樂,我屬羊。」

好萊塢影星Abigail Spencer與Josh Pence:「新年好。」

《抑制熱情》女星Cheryl Hines:「祝新唐人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

《神盾局特工》女星溫明娜:「嗨,我是Ming-Na Wen,你在看新唐人。」

《空中監獄》男星John Marshall Jones:「我是John Marshall Jones,新唐人的觀眾朋友們好。」

《侏羅紀世界》男星James DuMont:「嗨,我是《侏羅紀世界》演員James DuMont,電影這個暑假將跟大家見面,我想跟大家說,新年快樂,來自好萊塢對你們的祝福。」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Victoria Summer:「你好,我是Victoria Summer,跟新唐人全球觀眾們問好。」

《銀河護衛隊》男星Djimon Hounsou:「新年快樂,羊年快樂。」

《女子監獄》女星Julie Lake:「我是Julie Lake,我扮演《女子監獄》的Angie Rice,祝大家新年快樂。」

《實習醫生格蕾》男星Jason George:「我是Jason George,祝大家羊年快樂。」

《夜行者 》導演Dan Gilroy和《極度恐慌》女星Rene Russo:「新年快樂。」

《大膽而美麗》Maitland Ward女星:「我是Maitland Ward,新唐人的觀眾朋友們好,我愛你們。」

《生活大爆炸》女星Alice Amter:「嗨,我是Alice Amter,《生活大爆炸》演員,你正在收看新唐人電視臺。」

好萊塢男星Josh Feldman:「我是Josh Feldman,新唐人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

《綜合醫院》編劇Ron Carlivati:「羊年快樂。」

好萊塢男星Martin Elias:「我是Martin Elias,你正在看新唐人。」

好萊塢女星Taylor Hay:「大家好,我是Taylor Hay,一名演員,在這裡跟新唐人的觀眾朋友們問好。」

《魔法師歸來:雙面艾利克斯 》女星:Nikki Hahn:「嗨,我是Nikki Hahn。」

好萊塢電影配樂J. Ralph:「你好,新年快樂。」

《超能陸戰隊》配音演員Ryan Potter:「恭喜發財,謝謝大家支持《超能陸戰隊》,你正在收看新唐人。」

《新世界》女星Q’orianka Kilcher:「嗨,我是Q’orianka Kilcher,你正在收看新唐人電視臺。」

《週六夜現場》男星Kevin Nealon:「新唐人全球華人觀眾大家好,我是Kevin Nealon。」

好萊塢男星Spencer Treat Clark:「嗨,我是《少年護狼奇遇》演員Spencer Treat Clark,新年快樂。」

《躍動青春》女星Shanica Knowles:「嗨,我是Shanica Knowles,新唐人的觀眾們好。」

《週六夜現場》男星Jon Lovitz:「你好嗎?我很好。謝謝。」

《肥佬教授2》女星Freda Payne:「嗨,新年快樂,我屬馬,祝新唐人的觀眾新年快樂。」

好萊塢男星Brandon Tyler Russell:「我是Brandon Tyler Russell,新年快樂。」

《查莉成長日記》女星Leigh-Allyn Baker:「大家好,我是Leigh-Allyn Baker。」

《阿呆與阿瓜2》男星Dalton E. Gray:「我是Dalton E. Gray,跟新唐人的觀眾問好。」

好萊塢男星Spike Minczeski:「新年好,我是Spike Minczeski。」

《女子監獄》女星Alysia Reiner:「你們好,我是《女子監獄》的Alysia Reiner,你正在看新唐人電視臺。」

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提名、《美國狙擊手》編劇Jason Hall:「嗨,我是Jason Hall,《美國狙擊手》的編劇,新年快樂。」

李小龍之女李香凝:「新唐人的觀眾朋友們好,很開心向大家問好,謝謝大家的收看。」

時尚設計師Nick Verreos:「新唐人的觀眾大家好,我是Nick Verreos,時尚設計師和時尚專家,我現在在時尚設計商業學院博物館,祝大家新年快樂。」

《宇宙逃亡者》女星Emii:「嗨,新唐人的觀眾們大家好。」

《唐老鴨俱樂部》配音男星Chuck McCann:「嗨,新唐人我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 Chuck McCann,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提名 Mark Bridges:「我是《性本惡》戲服設計師Mark Bridges,我要祝福每個人新年快樂。」

《美國狙擊手》製作人Andrew Lazar:「我是《美國狙擊手》製作人Andrew Lazar,新年快樂。」

《馴龍高手2》製作人Bonnie Arnold:「我是《馴龍高手2》製作人Bonnie Arnold,新年快樂。」

好萊塢製作人Joan Dangerfield:「嗨,我是Joan Dangerfield,祝新唐人的每個觀眾新年快樂。」

好萊塢製作人林偉克:「大家好,我是林偉克,《真愛一百天》的監製,祝大家新年快樂。」

好萊塢製片人Maureen Mayer:我是《少年護狼奇遇》製片人Maureen Mayer,新年快樂。

冰島製片人Ingvar Thordarson:「住在星球上的所有中國人大家好,我是來自冰島的Ingvar,祝大家新的一年都很快樂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