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帶給波士頓另類歡樂 市長怒斥冒失鬼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2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麻薩諸塞州波士頓市長向市民喊話,大雪儘管很厚,但別做冒失鬼,因為生命很可貴。

意外的大雪,給波士頓帶來厚厚的積雪,「雪毯」、「雪被」都不足以來形容這場大雪的厚度,或許「雪海」比較恰當。

於是有人創意出另類的玩法,那就是脫得只剩下內衣,勇敢地站在欄杆或窗戶上,撲進地上厚厚的積雪中,就像YouTube這段視頻中的男子一樣。

市民如此「瘋狂」,市長坐不住了。2月17日,市長馬蒂·沃爾什(Marty Walsh)召開新聞發佈會,向市民喊話:「我要求人們現在停止無聊遊戲。一些成年人正不斷跳出窗外。這是很愚蠢的行為,會殺了自己。」

「這兒不是盧恩山(Loon Mountain),這裡是波士頓市,是一個我們正在努力清理積雪,積雪已經變得危險的地方。」沃爾什市長要求市民馬上停止這種危險的遊戲。

今年冬天波士頓的雪有些來得太猛,累計降雪已經厚達8英尺(折約2.44米),而本月降雪量已經打破波士頓過去2月整個月的降雪紀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