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七旬老人獲保出獄 曾被江澤民恨之入骨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2月18日訊】 (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因言獲罪的著名自由撰稿人呂加平老先生在獄中健康狀況惡化,近日在家人的努力和外界輿論的大力呼籲下終於獲得保外就醫。呂加平因數次公開揭露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問題而遭中共當局的報復,2011年5月被判刑10年。

2月17日,中國大陸微博上傳出消息稱,歷史學者呂加平因為身體原因已獲得保外就醫。目前,這個消息已經從呂加平先生的兒子于浩宸處得到證實。

資料顯示,現年74歲的呂加平曾用名呂嘉平,是上海嘉定人,無黨派人士,曾在湖南工作近三十年,是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民間戰略研究和軍事評論家,曾著作有《陰謀與抗爭--肯尼迪總統被剌案起因剖析:豬灣事件》和《中國的戰略失誤》(美國美中文化出版公司出版)。

2009年12月1日,他在網路上公開發表了一封題為《關於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詐騙問題與要求調查的呼籲》的公開信而被海內外輿論聚焦。

2010年8月初,呂加平剛寫完《關於江澤民假地下黨員新證據》時曾向海外媒體披露說:「8年來最大的功績就是把這個材料拿到了,過去都是推理居多,沒有直接證據,這次是完完全全的直接證據了。可以給江澤民定案。」

8月13日,《關於江澤民的假中共地下黨員問題的最新證據》一文在網路上公開後,引起中國朝野震動。同月20日呂加平失蹤。

據了解,呂加平所言《二奸二假》問題中,「二奸」指的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本人與其親生父親江世俊都是日偽漢奸,而且江澤民還曾效力於蘇聯克格勃,更正當政後奉送大片中國領土給俄羅斯;而「二假」,一指江澤民是49年前冒充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二指江澤民假冒中共「烈士」江上青的養子。

2011年5月13日,日呂加平案在北京秘密開庭,呂的家人都沒能獲准前往庭審現場,當局也沒有讓呂有機會聘請律師。最終呂加平被北京市中級法院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有期徒刑十年,剝奪政治權利三年。同時呂加平的妻子於鈞藝也被以同案犯被判處有期徒刑三年,緩刑五年,剝奪政治權利一年。

此後,外界多次傳出身陷囹圄的呂加平老先生身體健康狀況每況愈下的消息。有消息稱,呂患有「冠心病」、「股骨頭壞死」、「糖尿病、膽結石、膽囊炎、支氣管擴張、脊椎骨質增生」等疾病,在獄中坐、站、走都不穩,很易摔跤,甚至經常一口一口地吐血。

據公開的資訊,呂加平入獄後,其家人一直在展開營救。呂加平之子、音樂人于浩宸曾經對海外媒體披露,他在為其父親呼籲中接觸了一些太子黨,其中包括胡耀邦之子胡德華、趙紫陽之子趙伍軍、紀登奎之子紀坡民等人都對呂加平的事情表示關注,趙紫陽的秘書鮑彤和智囊姚監復也對呂加平稱讚有加。

經過多方的努力與海外輿論的大力聲援,呂加平終於在羊年到來的前一天獲保出獄,令關心他的各界人士都舒了一口氣。

知名時事評論人士夏小強在得知此消息後第一時間,發表了一篇題為《呂加平出獄江澤民心慌》的評論文章。文中寫道:「呂加平的名字和命運,已經與江澤民的漢奸賣國醜聞和命運緊緊地聯繫在了一起。呂加平的出獄,標誌著江澤民的勢力越來越衰弱,特別是呂加平在新年前的與家人團聚,預示著進入新的一年,清算江澤民的罪行將會開始和加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