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教授:神韵来自更高的智慧

【新唐人2015年02月17日讯】2月14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第一场演出,吸引了大批主流观众,他们惊叹于神韵完美的艺术展现,更满心欢喜的表示,神韵来自更高的智慧,观看神韵,就像来到了脱离俗世的另外的时空。

Andre Salmon是一名来自法国的语言学教授。他认为,神韵展现了人类创造力的极致。

语言学教授Andre Salmon:“这是我第二次观看这场美丽的演出,这可不仅仅是一场演出,这是人类能创造出的美丽的和谐的极致,是由更高层次的智慧激发的灵感,我来到了另一个时空。”

Salmon教授说,神韵能够带人进入更高层次,有着神的启示的层次。

语言学教授Andre Salmon:“来到神韵的剧场,你就完完全全不在我们所说的俗世之内,你就到了更高的层次,有着神的启示的层次,能够创作出如此的和谐和美丽的层次。同时她又有深厚的基础,她来源于非凡的传说,对我们来说是绝对让人惊艳、能够让人灵感迸发的故事。”

Salmon教授对神韵舞蹈演员的优雅,以及神韵独特的精神内涵,有着深切的领会。

语言学教授Andre Salmon:“极度的优雅,又是不同生命之间极度的和谐,最后统一在同样的精神模式之下。绝对的惊艳。”

新唐人记者曾铮、袁科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