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再發恐怖視頻 殘殺21名基督徒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2月16日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簡稱IS或ISIS)再發新視頻,顯示21名伊拉克的基督教信仰者慘遭屠戮。這一視頻激發西方社會對加強軍事打擊ISIS的呼聲。

ISIS囚禁21名埃及科普特基督徒(Coptic Christian)已經有幾週,2月15日,ISIS成員在推特上發佈視頻,顯示21名身穿黑色衣服的ISIS分子,每人挾持一名穿橙色囚服的埃及基督徒,在海邊迫使他們雙膝跪下,之後殘忍斬首。

ISIS的劊子手稱,他們在利比亞城市的黎波里(Tripoli)。自2011年起,儘管當局不斷警告,仍有大批埃及人前往利比亞——埃及當局稱為中東最危險的國家之一,尋找工作等。

基督徒遭集體斬首,福克斯新聞邀請一位美國的神父做點評,他表示,包括伊拉克人自己在內,各方希望美國領導的聯軍能夠加強空襲,加大打擊ISIS的力度。他呼籲美國政府能夠拿出一個切實可行的有力的作戰計劃。

英國衛報的報導引述一名研究員,指出21名遇難者中有一人不是埃及人,而是來自南撒哈拉的非洲人。這位研究員同樣呼籲當局採取更多行動,並說更多人質死在ISIS的手上,營救不力的各國政府手上也被濺上了鮮血。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