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慈悲力量撼人心 观众数度热泪盈眶

【新唐人2015年02月15日讯】2月14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密西根州大急流城的首场演出在狄维士演出厅拉开帷幕。神韵体现的传统的神传中国文化,演出中体现的善良慈悲触动心灵,使得他们热泪盈眶。

UPS员工Eric Glazier先生:“所有的一切,歌唱家、舞蹈演员、音乐家是如此技艺高超,我们喜欢她(神韵演出)的每一个瞬间。”

运输公司老板Eliane Deoliveira女士:“她(神韵演出)如梦似幻、如此的趣味横生、如此美丽神奇。这真是棒极了。”

前邮局员工Ochsner Governmen先生:“我认为她(神韵演出)非常具有启发性,这个特别的演出是超凡的,非常有趣、引人入胜。”

神韵表演中体现的神传文化触动心灵,使得Su Glazier女士热泪盈眶。

辅助医护人员Su Glazier女士:“我告诉你,她(神韵演出)几次让我热泪盈眶。我觉得故事触动心灵。我喜欢大法、修炼和信神之间的联系。演出令我感觉非常熟悉,充满了善良慈悲。”

UPS员工Eric Glazier先生:“我们当然相信高级生命、创世主。这对我们来说非常棒,她神韵演出关联了这些。我们没想到神韵演出能带给我们这些,令人非常感兴趣。”

前邮局员工Ochsner Governmen先生:“关于重回天堂的歌曲,我认为歌曲非常感人。就像是,你知道,这是真的,就像,这就是我们来的地方,这也是我们要去的地方。所以我为她着迷,也非常的振奋。”

观众们表示非常喜欢神韵所带来的内涵丰富的传统中国文化,为神韵无法在中国演出令人难过。

运输公司老板Eliane Deoliveira女士:“去学习一些其他的文化是非常好的,一些我们无法每天都接触到的文化。”

前邮局员工Ochsner Governmen先生:“我学到了很多关于中国文化的知识,这是非常有趣和迷人的,我之前没有意识到(中国文化)包含那么多不同的文化。”

辅助医护人员Su Glazier女士:“我很高兴她们能在这里展示自己,可惜的是他们却无法在自己的国家演出,这真的很令人难过。但我很高兴他们能在这里演出。我迫不及待地想再次观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美国密西根州大急流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