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紅線 車廂裡遇見你的他/她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2月14日訊】紅色代表愛情,情人節前一天,洛杉磯大都會捷運局進行了「紅色火車線路快速約會」活動,幫助還是單身中的男女創造「姻緣」。

窗戶上、欄杆扶手上到處貼滿、掛滿紅色愛心圖案,這其實是洛杉磯大都會捷運局特別為單身男女情人節前夕製造浪漫的車廂。

洛大都會捷運局公關陳芃安:「有點像是快速交往,因為我們在火車上,所以很快的五十英里,坐到好萊塢去。坐到好萊塢之間呢,看搭火車會不會碰到一個情人。」

這次是捷運局第二度舉辦此活動,今年是第二次舉辦該活動。不知是媒體攝影機太多還是工作日,乘客比去年要少,但這次有華人學生收到消息來碰運氣。

南加州大學城市規劃學生姚同學:「我是通過一個大都會捷運局的朋友介紹過來的,他是我的mentor,也就是我的導師,然後他覺得這個活動很適合我,同時也想介紹大都會的人給我認識,這是我為甚麼來的目的。」

有玫瑰花,還有丘比特一路護航。單身的朋友只要通過註冊,就可得到粉色手環,與心儀的他/她交談。

洛大都會捷運局公關陳芃安:「(去年)我們是看到有一些人他們有碰到,見面後就去吃飯了,但有沒有繼續在一起就不知道了,我們今年打算會問一下。」

此外,本次的活動還請來以花式籃球著名的哈林籃球隊(Harlem Globetrotters)隊員Wun Versher助陣。

哈林籃球隊隊員Wun Versher:「哈林籃球隊可以參加這個活動真是美好的一天,對我們來說有很多樂趣,哪裏有快樂幸福哪裏就有我們,看起來這火車上應該有很多樂趣。」

經常搭捷運的朋友不妨偶爾放下手機、摘下耳機,多與身邊人交流,緣分也許就在你身邊。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