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人質生前或已下嫁ISIS激進分子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2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情報機構以及美國政府2月11日均表示,從目前掌握的情報看,剛被證實死亡的美國女人質穆勒,或已經被許配給ISIS的恐怖分子。

CNN2月12日引述一名不透露姓名的美國情報官員,表示美國援助工作者穆勒(Kayla Mueller)與這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簡稱IS或ISIS)成員的婚姻,目前並不清楚是被挾持,被出售還是被屈從,但她應該是已經成了一名ISIS聖戰分子的新娘。

「有關穆勒在被關押期間的媒體報導,目前都是投機性的,且未經證實的。」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貝爾納黛特·米漢(Bernadette Meehan)在記者會上說,「美國政府仍在繼續分析有關穆勒被囚禁期間的情報,但沒有確鑿的多方消息來源,相互證實穆勒被關押整個期間的情況。」

米漢在記者會上表示,穆勒的家人收到ISIS發送的私人信息,確認穆勒的死亡,私人並附上多張穆勒的近照以及一張穆勒穿著壽衣的照片。不過這封私信中,沒有提及這名26歲的女子是怎樣死亡的。

穆勒的家人介紹,穆勒2009年從北亞利桑那州立大學(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畢業後,一直在人道主義組織工作,主要忙碌在印度北部、以色列、巴勒斯坦等地,直到2013年8月,在敘利亞阿勒頗拜訪醫生無國界組織後遭綁架。

2014年5月,ISIS第一次與穆勒的家人聯繫,並索要7百萬美元贖金,否則將在8月13日殺害她。之後,美國政府做過很多次不同的努力,其中包括換囚,試圖營救穆勒,但均以失敗告終。

穆勒的男朋友最初與她同時被抓,自由後重返敘利亞,加入了當地一個恐怖分子訓練營,試圖以此營救她。目前這名男子仍與穆勒家人保持聯繫。

敘利亞記者Orouba Barakat表示,她在穆勒被囚3個月後曾得到過她的錄像片段,在那段只有10到15秒的影響中,穆勒說自己生病了,快要死了,請救救她。

不過在一封穆勒在2014年手寫給家人的信中,她說自己很健康,並叫家人不要擔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