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醫院排長龍 職員在跳舞孕婦無人理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2月10日訊】2月9日下午,江西撫州市民黃先生投訴撫州市第一醫院職工,到了上班的時間,窗口沒人上班,B超預約櫃檯排起了長龍,卻有數名職員在排練舞蹈,他質問,難道治病救人沒有跳舞重要?對此,該院工作人員稱,練舞職員應是已下班員工。

大陸媒體報導,有黃姓市民介紹說,9日上午,他帶著懷孕7個多月的妻子來到撫州市第一人民醫院,想預約B超檢查,但被告知上午的預約已滿,需下午兩點半前再到B超預約窗口排隊預約。

黃先生說,「我們為了早點預約到,中午兩點就在那裡排隊了,但一直等到3點15分,窗口裡還是沒有人上班,但不遠處卻有好幾個職工在排練舞蹈。十幾個在排隊的人都很氣憤,就到旁邊的醫生值班室問是怎麼回事,醫生告訴我上班的人跳舞去了。」

黃先生等人去質問醫生後,B超預約窗口便來了一名男性職工。

針對此事,涉事醫院行政辦公室相關工作人員聲稱,「我們醫院最近的確是在排練舞蹈,是為新年前的一個晚會做準備,但在醫院練舞的應該都是下班的員工。」

對於為何到了下午3點多,B超預約窗口仍沒有人上班的問題,該工作人員宣稱,不能聽患者的一面之詞,具體情況她也不清楚,要向領導反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