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1小學2名教師8名學生 靠生火取暖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2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淨綜合報導)現在大陸正是寒冬臘月時節,媒體近日報導,江西南昌一所僅有2名教師和8名學生的小學,每天靠樹枝生火取暖,引發網友感慨同情。

  

大陸媒體9日報導,在眼下的寒冷天氣,江西省南昌市灣裡區招賢鎮牛嶺小學沒有取暖設備,孩子們的手動的通紅。學校的老師為了給學生去取暖,在教室裡用雜草生起一個火盆,一下課,一雙雙小手就會湊到火盆邊。

  

據老師介紹,牛嶺小學學生最多的時候有160多名,現在僅有8名,下學期可能還有學生要離開學校。

  

網友江湖230031:「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一個個無辜的孩子,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同是祖國的花朵,同是祖國的未來,境遇天壤之別。不求小康,但求溫飽。父母官去哪兒了?政府去哪兒了?

  

網友捕風的福爾摩斯:不知為啥,看得心痛不忍心再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