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銀行許願樹 與華人一同慶羊年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2月07日訊】華人過年有許願和還願的做法,為了幫助在美華人達成心願,南北加州聯合銀行十五個分行,特別推出許願樹活動來回饋社區,並與華人一同慶祝羊年到來。來看報導。

具有150年歷史的聯合銀行,致力倡導多元社區,每年以回饋社區的方式,幫助低收入社區。舊金山華協中心和東南亞社區中心成為今年聯合銀行回饋社區活動,得到捐助的兩個亞裔社團。

聯合銀行基金會主任Trina Villanueva:「中國城華協中心和東南亞社區中心,這兩都是不錯的組織,為灣區亞裔社區服務,特別是舊金山長期的付出。」

聯合銀行地區總裁Elaine Genevro:「我們想展示我們對亞裔社區的支持,與他們一起慶祝歡樂的農曆新年,邀請所有的社區、我們的顧客、和我們的鄰居,來我們分行許願,傳播好運氣,通過將他們將願望掛在我們的樹上。」

中國新年前,聯合銀行推出了許願樹慶祝羊年活動,希望銀行客戶在一同分享新年願望的同時,也能回饋社區。

聯合銀行地區總裁Elaine Genevro:「我們捐助,同時也鼓勵其他人捐助,回饋的感覺非常好。」

華協中心執行董事方小龍:「我最想說的一句是心想事成,這是一顆許願樹,我們祝願大家都好。不過許願是好事,大家互相幫助,彼此祝福,但當有錢人,超出你的心願,他們也出來捐助幫助社區,我覺得非常的感恩。」

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您可想好了新年您許甚麼樣的願了嗎?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