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中國一分鐘

Facebook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5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中國H7N9疫情加劇 六周增49起病例

香港?生防護中心接獲通報,在過去約6周,中國新增高達49起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中國衛生部門至今通報555起H7N9病例,其中浙江省佔最多,有156起

全面實名 網聊可治罪 中共網控再升級

中共國家網信辦2月4日規定,用微博、微信等上網的賬號名稱需在後台實名註冊。最高法院同日公佈,網上聊天等言論和手機短訊可做呈堂證供。輿論批評中共搞互聯網鎖國,以言論治罪,進入「網絡恐怖時代」。

安邦版圖擴大 傳310億收購韓國壽險

被認為有「紅二代、紅三代」背景的大陸安邦保險集團再度擴大海外版圖。韓國媒體今天報導,安邦保險集團簽訂初步協議,將以10.1億美元,約新台幣310億元收購韓國的東洋人壽控股權。

北京肺癌發病率近10年增長超四成

北京官方近期發佈的癌症數據顯示,北京市發病率最高的癌症是肺癌,近10年間北京肺癌發病率的增長已超過了四成,空氣污染已成為比吸煙更大的殺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