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爆人倫慘案 留學生勒死來訪母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2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母親遠渡重洋來到美國洛杉磯看望留學的兒子,不料兒子在母子爭吵中出重手,勒死母親,釀人倫慘案。

洛杉磯警官趙一龍介紹,案發地點在洛杉磯佛格瑞拉街(Figueroa)與第七街路口,靠近洛杉磯會展中心的一處公寓。

2月1日(上週日)晚8時許,嫌犯男生在租住的公寓房間,與千里迢迢來看望他的母親不知為何發生爭吵,情緒激動的男生,突然勒住母親的脖子,導致對方窒息死亡。

之後,男生撥打911報警,但謊稱有人自殺。消防員趕到現場時,母親已經死亡,但明顯是被他人勒死。男生這時承認了自己的罪行,並由洛杉磯警方收押,目前仍在看守所關押。

台灣駐洛杉磯經文處2月3日確認,男生現年22歲,是台灣公民,母親這次是專程從台灣趕來探望兒子。現在,台方正在協助這對母子的家屬前來辦理後事,並尊重家屬要求,目前暫不公開這對母子的個人信息。

洛杉磯經文處呼籲僑民,遇到困擾時不要擔心「家醜不可外揚」,應該拿起電話,撥打經文處熱線,尋找心理幫助,洛杉磯警方也提供心理幫助熱線,而且熱線24小時開通。

此外,僑界呼籲留學生、新移民多參加當地的各種活動,多結交朋友,不要壓抑自己內心的情緒,應積極面對生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