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 音乐仿佛天上来 震撼人心

【新唐人2015年01月31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南加州橙县的第二场演出,让这里的新老观众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其中一位牧师表示她非常佩服神韵,为神韵的音乐而感动。

爱娃•帕克是一位地方教会的牧师,神韵表演的每个方面都让她非常兴奋喜欢。

地方教会牧师爱娃•帕克:“美丽,舞蹈非常精致,更多的是我喜欢演出传达的信息。我喜欢精神信仰的部分。我喜爱古典中国文化的部分。我喜欢他们无惧的表达他们的诉求。非常地精彩,令人回味。我今晚过得很开心。”

她表示,要深入了解中华文化的人应该来看神韵。

地方教会牧师爱娃•帕克:“演出中的故事情节,关于这个美丽的中国文化,可能很多人都不是完全,或者不是深入了解到它的力量和精神本质。所以来看神韵,人们可以了解到多彩的中国文化,对他们来讲也是非常美好的。”

与众多其他观众一样,她喜欢二胡的独到之处。

地方教会牧师爱娃•帕克:“我必须说,这场表演最让我感动的就是二胡。那个表演二胡的女演员弹出的声音仿佛天上来,太让人感动。”

最后,她大力推荐所有的人都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邵可淳加州橙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