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兒童博物館 玩耍學習兩不誤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1月27日訊】位於爾灣的模擬小鎮兒童博物館(Pretend City Children’s Museum)透過模擬縮小真實小鎮的方式讓孩子們玩耍之餘可以學習。

模擬小鎮兒童博物館共有17個場景,雖說一切都是虛擬但又無比真實,小朋友們可以在這裡辛勤工作、盡情玩耍。

除了加油站、郵局、銀行、商場這些場景外,還有醫院等場景可供小朋友們學習科學知識,碼頭是最受歡迎的場景之一。

市場營銷和通信協調員Sue Kim:「我認為所有小孩子都喜歡玩水,他們喜歡待在游泳池,也喜歡待在海邊,而我們目前所在的場景都跟碼頭有關,因此在這裡,小朋友可以造船,並在這裡競賽。」

小朋友可以在這裡學到物體如何漂浮在水面以及風力對船只的作用。

市場營銷和通信協調員Sue Kim:「我們在碼頭新增加的設施就在後方,他們可以按按鈕、噴射出水流、使螺旋槳旋轉,讓氣球鼓起,因此想讓它轉的更高,就要按得更用力。」

而該設施也是親子互動的好地方。

市場營銷和通信協調員Sue Kim:「看小朋友們按按鈕然後看其如何旋轉很有趣,看父母與他們孩子的互動也很有趣,當他們按完按鈕後,然後跟孩子說看上面看上面,看這是怎麼回事,一按鈕就開始旋轉了。」

此外,還有建築工地場景,這裡不僅適合年紀小的孩子,同樣也適合已經上學的年紀稍長的孩子。

市場營銷和通信協調員Sue Kim:「在這裡,小朋友們學習工程、構建、建築,有點類似巨型樂高,你可以這麼想。」

這裡不僅可以鍛練孩子們動手能力,更能拓展想像力。

市場營銷和通信協調員Sue Kim:「有個孩子甚至自己造了銀行櫃員場景,她用木板,自己造了個建築物,把自己遮起來,並給自己留了個窗口,讓其他孩子過來跟她交換虛擬錢幣,這很可愛,沒有人告訴她要怎麼做。」

建築工地旁邊的農場也頗受小朋友歡迎,還有真的小動物在那裏等你哦。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