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委員會討論智能軌道計劃

Facebook

今天,多倫多市議會執行委員會討論了市長莊德利的智能軌道工作計劃,這個軌道項目按計劃還有7年建成,執行委員會決定增加165萬用於這個軌道計劃的研究。

市長莊德利競選時的一大亮點:智能軌道計劃,已經開始進入實質討論階段了,市議會執行委員會今天決定增加165萬用於研究這條軌道的實施。

同時,市議會還要求研究智能軌道在Eglinton大道西,也就是從Mount Dennis 車站到密西沙加機場企業中心路段的可行性。

部分市議員擔心這份計劃很難實施。

多倫多市議員 Janet Davis: 我認為如果多倫多市民決定付這筆錢,他們需要了解所有的基礎,如何服務的,車站都在哪裡,基礎設施需要什麼,投資策略如何?我們需要在這個過程中做決定,而不是得到一個最終計劃。

多倫多市議員 Gord Perks表示,這份計劃不夠完善,不會支持。

多倫多市議員 Gord Perks: 四年前,我們已經有一份通過的計劃來建造Sheppard大道和世嘉堡的輕軌,當時的市長說我有一個更好的計劃,今天,什麼也沒建成,那些輕軌現在都可以完工了,世嘉堡的人本來有交通了,但當時的市長說我們再想想,現在我們又在犯同樣的錯誤,我們準備花幾百萬來研究一個本已通過但被取消的計劃,然後重新建一個地下通道交通,這個交通計劃不好,我不會支持。

雖然這份交通計劃才剛剛開始,但市長莊德利對於他的計劃還是信心滿滿。

多倫多市長 莊德利: 最起碼,智能軌道已經開始被研究了,而且我希望是持續性的研究從而能在7年裡完成,讓多倫多市民們能真正得到交通舒緩,7年,不會更久。

去年12月,市議會投票42比1通過了加快研究智能軌道計劃的動議,前任市長,第二區市議員福特投了唯一的反對票,今天是執行委員會2015的首次會議。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