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倒車撞死親生女 被妻子告上法庭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2015年1月20日上午,北京昌平法院,針對北京一名男子倒車撞死親生女,被妻子告上法庭,要求丈夫和保險公司索賠人民幣89餘萬元一案進行了公開審理。

大陸媒體21日報導,原告陳某稱,2014年8月6日17時30分許,丈夫萬某駕駛「奧迪」牌小型轎車,在北京市昌平區馬池口鎮一個大院內由西向東倒車時,車輛後部左側將女兒小涵(化名)撞倒,經醫院搶救無效,小涵於當日死亡。

2014年8月7日,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昌平支隊做《交通事故的成因分析》後,認定被告萬某倒車時,未察明車後情況確認安全,是造成事故的全部原因。

「沒什麼意見,本來這場意外就是我的責任。」聽完起訴書,小涵父親萬某哽咽道。

由於萬某的肇事車輛在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投保,但事發後理賠遲遲沒有達不成一致,於是陳某一舉將丈夫和保險公司起訴到法院,請求賠償搶救費、死亡賠償金、喪葬費、精神撫慰金等合計人民幣89餘萬元。

據報導,本案昨天上午未能當庭宣判,保險公司堅持只能給予50%的賠償款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