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传统精神内涵之美灿若明珠

【新唐人2015年01月19日讯】18号,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上演,前去观看的摄影师飞利浦瓦(Eugenia Filippova)惊叹的表示,神韵不仅是视觉的盛宴,更把纯善、纯美的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通过舞蹈生动的呈现,让她陶醉其中,并且深受启迪。

摄影师Eugenia Filippova:“我完全陶醉其中,不仅是视觉的盛宴,还从情感上被深深打动。”

第一次看神韵,温哥华摄影师Filippova觉得这场演出像明珠出世。

摄影师Eugenia Filippova:“神韵彷若明珠再现,给我打开一个全新的世界,文化如此丰富,美不胜收,中国文化的精神内涵如此深厚,我深受感动。”

Filippova看完神韵才发现,原来中国人的传统文化价值和精神内涵这么美好。

摄影师Eugenia Filippova:“我所知道的中国文化,就是有关经济发展和生意往来,中国人的情感和精神内涵直到今天才有所了解,神韵表现了人性价值,人与人如何相处,人的善,舞蹈中表现了善,表现了爱,人性的美,慈悲与尊严,真的是太美了。”

她觉得中国传统的美德,这种内在之美打动人心。

摄影师Eugenia Filippova:“我觉得人们相互理解、相互帮助、慈善之心,我在节目中看得到,这些感动了我,真的很美好。”

摄影师对颜色非常敏锐,神韵演出中的色彩让Filippova心中充满喜悦,她还体悟到了这些色彩的源泉。

摄影师Eugenia Filippova:“今天我才知道这些颜色出自哪里,那些颜色来源于中国的文化,自然环境、花卉、不同的地域,所有这些丰富而多元的因素都从色彩上表现出来,今天我看到的色彩鲜亮明快、清新自然,让人感到非常欢快和喜悦。”

Filippova说神韵的美,特别是文化内涵之美,让她在摄影艺术方面深受启迪。

新唐人记者苏皓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