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连看三场神韵 升起“回家”愿

【新唐人2015年01月19日讯】在温哥华居住的留学生谭小姐,周末在女皇剧院连续看了三场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取材于历史故事的中国古典舞剧,通过神韵艺术家们的细腻演绎,让她叹为观止,更唤起了她回家的向往。

中国留学生谭小姐:“我想回家。”

刚到温哥华留学一年的谭小姐,在女皇剧院连续看了三场神韵演出,不由生出回家的心愿。

中国留学生谭小姐:“今年来到温哥华刚好看到神韵的晚会,真的让我觉得是回到家的感觉,蛮亲和的。”

演出中,神韵艺术家们通过精湛舞蹈,将中国民间神话及历史故事细腻体现,让她尤为赞叹。

中国留学生谭小姐:“他们把艺术演绎的实在太美了,所有的故事演绎在艺术里面,让后传递给大家。真是蛮值得更多人去欣赏。”

扣人心弦的故事情情节,搭配高科技动态天幕,这一完美诠释,仿佛让她距离悠悠五千年历史,更近了一步。

中国留学生谭小姐:“今天看了晚会让我更深的了解中国历史,这是一个蛮值得的。我觉得在以后教育上面也可以投入这种动画方式,可以让孩子们更多了解中国历史。”

历史故事中所展现的天人合一的普世价值,一直温暖着她的心。她希望有更多人来分享神韵之美。

中国留学生谭小姐:“神韵晚会值得大家一看,你要勇于的迈一步,你会觉得很值得去欣赏。因为今年我已经看了三次了。”

演出结束后,谭小姐仍不愿离场,她表示,对神韵艺术家们在演出中的全身心投入和敬业精神感到极为尊重。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