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制作人:神韵 所有人都应该看的演出

【新唐人2015年01月19日讯】1月17日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演出的倒数第二天,纽约地区的观众又一次被洗涤心灵的神韵音乐深深震撼。其中有专业人士表示,如此优美的音乐,希望大家人人都来欣赏。

音乐制作人Ernesto Rangel:“音乐和舞蹈太有意思了,因为展现出了中华的传统文化,艺术感十足,创意十足的艺术,所有人都应该来看。”

乐团独特的音乐优美、动人,蕴含了中华文化的精髓,让观众深感惊喜。

医科学生Terracy Chow:“我喜欢乐团的表演,虽然我不是很懂那个。但西方乐器和中国传统乐器的组合,你在现场就可以听得出来这两种,很棒。”

软件工程师Russell Manlapat:“我很喜欢民族舞的音乐,我觉得那很有民族特点,太出乎我的意料了,我之前没有想过会这么好,我以为是那种很中国,很东方那种音乐,但我今天看见了蒙古、彝族和苗族的文化。”

看完整场演出后,他们都兴奋不已,发自内心地表示要向自己的朋友们推荐神韵

软件工程师Russell Manlapat:“一定要看,如果你喜欢中国文化,一定要看。”

医科学生Terracy Chow:“当然要来看,很棒的演出,大家肯定都喜欢。”

音乐制作人Ernesto Rangel:“我作为音乐制作人,告诉大家,这是世上所有人都要看的表演。”

为期八天的演出过后,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本年度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于1月18号晚圆满结束。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