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杂志摄影师:神韵让我焕然一新

【新唐人2015年01月18日讯】周六晚上,时装杂志摄影师巴尔迪亚•诺瑞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密西沙加的演出,他说演出让自己焕然一新。

时装杂志摄影师巴尔迪亚•诺瑞:“我觉得精神焕发,尤其在冬天的夜晚,焕然一新,视觉的盛宴,看到这么多颜色漂亮的搭配在一起充满活力。”

时装杂志摄影师巴尔迪亚 诺瑞惊叹于演出的各个方面。

时装杂志摄影师巴尔迪亚•诺瑞:“无庸置疑,舞蹈让我惊叹,同时我也注意到,颜色配合着情节,如果是表现沉重的情节,颜色就比较单一、光明的情节、更鲜亮多彩,还有服装的款式、剪裁都好极了。”

他也演奏古典吉他,对神韵音乐赞不绝口。

巴尔迪亚•诺瑞:“音乐,哇,现场演奏,节奏准确,非常美,我有一点音乐背景,我觉得音乐棒极了。”

神韵交响乐团中西方乐器的完美融合超过他的想像,尤其让他意外的是小号和长号在神韵音乐中的表现。

巴尔迪亚•诺瑞:“我没有想到。原以为传统音乐,会有传统中国乐器,当然包括打击乐,小提琴提供节奏,但没有想到有号。”

他说明年会来看神韵全新的节目。

时装杂志摄影师巴尔迪亚•诺瑞:“明年一定来,不会只和一个朋友来,会和一群人一起来。”

新唐人记者史青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