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主播赞神韵: 激动人心 令人惊叹

【新唐人2015年01月18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17号下午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再次爆满。这是神韵今年在纽约的第九场演出,吸引大批主流人士观赏。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新闻主播康泰莎-布鲁尓(Contessa Brewer)赞叹演员的才华,她发现中国古典舞极其优美感人。

NBC主播Contessa Brewer:”简直难以置信,舞台上的技巧和演员的才能,太令人惊叹了,激动人心,引人入胜。我喜爱演出中古老的艺术形式与新技术结合的呈现方式,编排和设计简直不可思议。”

她感到神韵的音乐是全新的体验。

NBC主播Contessa Brewer:“里面的音乐对我是全新的体验,我第一次听到如此丰富的中国古典音乐。我真的好喜欢。 ”

布鲁尓没想到中国古典舞有如此感人至深的表现力。

NBC主播Contessa Brewer:“很有意思。我想知道中国古典舞是如何形成的。里面有我所认识的古典舞的特点,但是却如此优美、感人,表达出的感情十分动人。”

记者:喜欢舞蹈演员吗?

NBC主播Contessa Brewer:“是啊是啊,演员都很美丽、有才华,而且好年轻。”

她感到舞台上的故事让观众身临其境,完全融入。

NBC主播Contessa Brewer“好像传统的寓意故事一样,通过故事讲述一个道理。观众无论年纪、老人小孩都适合,看得很开心。”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演出12场,一直到本周日(1月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