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寰宇掃描

Facebook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7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教宗慰海燕災民 颱風攪局

教宗方濟各預定17日上午在2013年遭「海燕」颱風摧殘的塔克羅班主持一場戶外彌撒,但氣象局警告,挾帶大量雨水的輕度颱風「米克拉」17日黎明正朝該地區撲過去。

查理週刊已狂賣190萬份

以1則新的先知穆罕默德漫畫引發全球穆斯林抗議的法國嘲諷性雜誌「查理週刊」,最新一期「倖存者版」已狂銷190萬份。其中有15萬份運往國外,德國是最大買主。攻擊案發生前,查理週刊每週銷售約6萬份。

阪神大地震20週年 05:46齊默哀

造成6434人罹難的日本阪神大地震17日滿20週年,前往阪神參加追悼儀式的震災罹難者遺族、市民比往年更多,在20年前地震發生的時間、清晨5時46分,與會者全體默哀。

英國最老人瑞去世 經歷6國王22任首相

英國最長壽的老人埃塞爾.朗(Ethel Lang) 15日去世,享年114歲。她的一生經歷過英國6位國王和22位首相執政,還見證過兩次世界大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