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密西沙加演出 市长鼓掌赞叹

【新唐人2015年01月1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加拿大蒙特利尔和魁北克的演出后回到安大略省,于1月16日晚在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演出,这是神韵艺术团第5次来到这个城市,美丽的文化与舞蹈吸引许多菁英人士前来观赏。

观众们被神韵的美征服,而每位观众感动的层面则各不相同。

密西沙加市长波妮•科龙比:“这个演出太美了,超高水平!我每个节目都鼓掌,实在是太棒了,非常非常感动人。太美了!太高雅了,演员们都如此技艺高超,而且每个演员都那么漂亮。”

看到神韵演员们台上的高超完美自如,这位加拿大冰上王子深深懂得他们的付出。

加拿大前世界花样滑冰冠军斯托伊克:“看到这些演员,让我联想到自己当年无休止的训练,为了达到技术完美,我知道他们背后的付出,你看到是完美,自如。真是,我向他们脱帽致敬,非常了不起!”

斯托伊克的夫人格拉迪斯•奥若斯科也是一位职业花样滑冰运动员,触动她的是演员们高超的技巧。

格拉迪斯•奥若斯科:“她们有十七位女演员,整齐划一。我知道,她们的技术都非常出色,都经过非常高超严格的训练,因为她们都在同一个音符停顿,同一个节拍,同样动作,每个人都那么柔软,腿抬的同样高度,非常高兴能看到这么高水平的演出!”

约瑟夫•马克德莫特是一位企业家,他说舞蹈和歌唱表达了一个主题。

约瑟夫•马克德莫特:“主题是回到根本,回到本原,回到真善。联想到我自己,我也要努力做到真善,关怀世界上的人。”

马克德莫特的女友对神韵的故事和文化颇有感受。

阿玛尼•泽恩:“令人窒息的美!还有幽默,我笑了一晚上。我还特别喜欢其中的文化,我们都不熟悉,我以为能看到一点,这里一点那里一点,没想到有这么丰富。我能感受到他们的舞动,感受到他们的热情,我太喜欢了!第一次来看这样的演出,我肯定会再来看的。”

约瑟夫和泽恩都相信,神韵有一天会回到故乡。

阿玛尼•泽恩:“我绝对相信,有一天这样美丽的文化和舞蹈能回到中国,让那里的人们有机会欣赏。”

新唐人记者朱丹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