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為躲城管 杭州4歲男孩被碾死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1月15日,網上消息稱,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建設四路與市心北路口,一位賣橘子的小販車為躲避城管,竟然把自家4歲男孩碾死,現場慘不忍睹,家屬痛不欲生,引發上千市民圍觀堵路,聲討肇事城管。

15日下午,多位網友發微博稱,浙江杭州蕭山區一水果商販看到城管人員,駕車離開過程中致兒子被軋死。

當天晚7時許,杭州蕭山市城管局通報稱,小販自行離開時,未注意到自家小孩在車下玩耍,致小孩被自家貨車碾壓當場身亡。

茉莉花革命網16日報導說,1月15日下午4時左右,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建設四路與市心北路口,城管暴力執法,欲拉走一賣橘子的小販車。安徽籍小販倒車逃走時,不慎將自家的四歲小孩當場碾死,腦漿遍地,慘不忍睹。家屬情緒激動,呼天搶地,引發上千市民圍觀堵路,聲討肇事城管。

當天晚上,數百警察到現場驅散市民,孩子父母拿刀自殺相逼,不讓帶走屍體。最終遺體還是被警察搶走,數人被警察打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