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多名城管持鐵鎚圍毆農民工致重傷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月16日訊】近日,陝西渭南市高新區城管綜合執法大隊的數名城管,駕駛一輛沒有牌照的車輛,在「執法」過程中圍毆農民工,將其打成重傷。

14日晚,有網友發帖稱,當日上午在陝西渭南市高新區數名城管,將農民工打成重傷。

該網友隨貼發布的十幾張照片中可以看出,數名身穿制服的城管,正在路邊圍追、踢踹一名戴著白手套,據稱是農民工的男子,其中一名城管手裡還拎著羊角錘和磚頭,把農民工按倒在沿街店鋪的台階下,致使農民工頭部受傷。

發帖網友說,事發時城管本就駕無牌車,事後沒有一人到醫院看望身受重傷的農民工。

據悉,照片中被打的農民工叫楊鵬飛,事發後,對方揚長而去,是工友撥打120送他到醫院,墊付了醫藥費。

15日上午,渭南高新區官方通報稱,決定對參與此事的5名城管予以清退,3人被停職檢查,由執法局承擔楊鵬飛的所有醫藥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