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嫌犯被起訴 留美中國學生被殺案情曝光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南加大中國留學生紀欣然遇襲身亡案的四名嫌犯被正式起訴,面臨死刑和終生監禁,同時案發時大量證據呈堂,這名終年24歲的中國男生的慘遇也被曝光。

1月13日,四名殺害紀欣然的嫌犯:19歲的安德魯•加西亞(Andrew Garcia)、19歲的喬納森•德•卡門(Jonathan Del Carmen)、17歲的阿爾貝託•奧喬亞(Alberto Ochoa)和16歲的少女亞歷杭•格雷羅(Alejandra Guerrero)在洛杉磯高等法院正式被起訴,其中2名成年人最高可被判處死刑,2名未成年人最高可判終生監禁。不過加西亞疑似精神異常,這一情況或影響對他的量刑。

法庭上,檢察官展示的黑白錄像顯示,2014年7月24日凌晨,當紀欣然在南加大附近獨自沿29街靠近Orchard大街路口步行時,遭到4名嫌犯使用網球拍和扳手毆打,他們試圖搶劫。

4人出手兇殘,導致紀欣然身體多處出血,之後4人逃跑,獨留渾身是傷的紀欣然繼續返回位於30街的公寓,但沿途留下斑斑血跡。

返回宿舍的紀欣然沒有報警,而是躺在自己的床上,於24日早上被室友發現已經死亡。

紀欣然案開審 大量證據法庭曝光

南加大在2014年之前的十餘年中,一直是全美招收外國留學生最多的大學,2014年降到第二,略低於紐約大學。在南加大的外國留學生中,有40%來自中國大陸。

南加大遇害中國留學生父母 抵美痛哭愛子

紀欣然來自內蒙古呼和浩特市,2009年考入浙江大學,2013年秋天進入南加大維特比工程學院電氣工程專業就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