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交响乐团资深音乐总监盛赞神韵

【新唐人2015年01月1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14号晚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持续满场,纽约和周边地区的艺术家、政商名流慕名而来。美国著名作曲家、指挥家、纽约市交响乐团资深音乐总监大卫-伊顿先生观看之后,盛赞演出十分美妙,东西方音乐元素的结合效果超强。

纽约市交响乐团资深总监David Eaton:“演出十分美妙,尤其古老的传统舞蹈与现代技术的结合,天幕设计、K4技术,令人惊叹,真的。音乐非常棒,乐团非常棒,演奏的很好。所有的部分,舞蹈、编舞、服装,我极力推荐。”

David Eaton赞叹神韵的歌唱家声音震撼,中西合壁的乐团充分展现剧情效果。

纽约市交响乐团资深总监David Eaton:“歌唱家很了不起,声音宏大,非常有力。演奏传统中国乐器(二胡)的女士,太了不起了。乐团把东西方音乐元素结合在一起,很有效果,很有效果,我非常喜欢。”

大卫-伊顿曾创作52首作品、为6百多首作品配器。他谈到神韵的原创音乐给人启迪。

纽约市交响乐团资深总监David Eaton:“很鼓舞人心,给人启迪。有时非常深沉。编排的非常好。音乐、剧情和舞蹈完美配合。”

David Eaton1985年开始担任纽约交响乐团音乐总监,曾在台湾、日本、韩国、俄罗斯、巴黎等地担任客座指挥。

纽约市交响乐团资深总监David Eaton:“作为音乐家我相信艺术的力量,能帮助人疗伤、超越差异和障碍,音乐有这种力量。中国的传统思想更是相信音乐传递神的信息。我也相信这一点。西方很多艺术家也是这样,巴赫、贝多芬都相信音乐让人与神更近。”

从神韵感到巨大的艺术力量,David Eaton要向亲友同事大力推荐。

纽约市交响乐团资深总监David Eaton:“让人认识神韵最好的方法就是告诉他们来看。我要告诉朋友、同事、家人要再来看。神韵4月将在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上演,到时候见。”

神韵在纽约的演出已吸引很多新泽西和周边观众先睹为快。在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将在4月10号到12号。

新唐人记者兰青、宋升桦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