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北京武警接重大布控任务 即將圍捕新「大老虎」?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葉清綜合報導)北京时间2015年1月12日,海外中文網站博讯独家消息稱,中共武警北京总队接到命令,将在万寿路有重大布控任务。分析人士指,武警此类行动针对的目标一般是大目标,级别不会低于部级干部。

抓捕郭伯雄?

博訊報導稱仍未了解到行動具體時間,但這次抓捕的目標最大的可能應該是郭伯雄。徐才厚、令計劃落馬後,早有傳聞郭伯雄會是下一個。

今年1月7日,大陸各大網站報導:現年60歲的北京軍區原副司令員劉志剛近日履新濟南軍區副司令員。令人關注的是此消息突出了其曾任中共原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秘書的經歷。

早在去年7月,傳出郭伯雄的兒子郭正鋼夫婦被帶走調查,其後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突然解禁了郭伯雄「被抓」、「被軟禁內幕」等關鍵詞。

隨後2014年11月,海外媒體披露郭伯雄的秘書被抓,在其秘書辦公室中,搜出數百萬現金以及手槍兩把,子彈500發;郭伯雄的馬仔、同鄉、中共海軍副政委馬發祥在調查期間跳樓自殺。

抓捕曾庆红?

此外,江澤民的軍師曾慶紅也被傳出是鎖定目標。近日多家海外媒體報導稱,中共国家安全部负责业务的常务副部长马建1月8号被「双规」。现年56岁的马建在国安体系任职30年,是国安系统最资深的高官之一,曾被认为有望竞争部长一职。马建过去曾负责国安部第十局(对外保防侦查局),专门监控驻外机构人员及留学生,侦查境外各种「敌对」组织的活动。

旅居美國的中國學者何清漣在推特發帖稱:习近平如今已经动了国安部常务副部长马建,这是30多年的老国安,曾(慶紅)的马前卒,有薄之狠劲,无薄之冒进,城府更深。

去年年底,海外多家消息稱,中共將改組情報與間諜機構。前中共政治局委員曾慶紅跟隨江澤民掌控情報間諜系統多年,曾有人形容曾慶紅建立的特務系統比東廠和錦衣衛還要嚴酷得多。

11月2日,旅居美國的民運人士劉剛在推特稱:江曾周薄最有戰鬥力的殘餘力量當屬海內外特工,其次是五毛大軍。一旦江曾周薄全部倒台,這些特務五毛大軍將失去經費支持,甚至會被清洗。他們必須破釜沉舟、垂死掙扎。這些人原有的功能是維穩。他們目前的最主要目標就是保證他們的飯碗,保證這支維穩大軍不被裁員,不被裁軍。

據大紀元早期報導:號稱江澤民的大管家的曾慶紅,跟隨江掌控特務系統多年,官場上積讚的最實用的兩大資本,一是特務網路的經營,二是檔案把柄收集。

有中共高層官員形容曾慶紅建立的特務系統比明朝搞的人人自危的特務機構東廠和錦衣衛還要嚴酷得多。如此龐大的特務網路給曾帶來了一筆巨大的無形資本,在控制社會動向的同時,也牢牢掌握了大量中共內部官員的各種犯罪把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