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神韵的一切都撼动心灵

【新唐人2015年01月11日讯】1月10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德州达拉斯的第三场演出圆满落幕。不少当地政要名流到场欣赏。对中华传统文化有颇多研究的美国德州甘特市市长就是其中的一位。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德州达拉斯的第三场演出全场满场。Don Anderson是甘特市的市长,当天他带全家来看过神韵后激动异常,形容神韵的一切都触动他的心灵深处。

德州甘特市市长 Don Anderson:“我非常喜欢神韵,我一直对中华文化感兴趣,这次有机会看到神韵,听到这么多的民族音乐,了解五千年的文化,真是太棒了。我喜爱神韵舞蹈,动作如此协调一致,他们能够把那么多的动作在同一时间完成,真是完美无暇、技术高超、非常美丽,所有的舞蹈都让人感到安宁,我很享受神韵演出的每一刻。我喜爱神韵音乐,真的。我的座位很靠近乐池,我都可以看到传统乐器演奏的部分,我真的很喜欢。神韵的天幕真是如梦似幻,它帮助完善整场演出,我看过公元208年草船借箭的故事,我看过有关的电影,神韵把这个故事搬到舞台上真是精彩。背景天幕帮助讲述故事,太棒了。制作天幕的人真是非常专业。”

narration Anderson市长说神韵的一切都触动他灵魂深处,每个部分都让他产生共鸣。

“神韵的一切都打动我灵魂深处,要么这种形式要么那样形式。每个节目都传递了不同的讯息,每个部分都让我产生共鸣。是的,所有一切都让我感动。谈到东西方文化的差异,东方文化更注重家庭的和谐,内在的修为和内心的宁静祥和,这是西方人需要学习的。我体会神韵传递的信息也是这样的。神韵这样的宁静通常你在所有的电影中都找不到。你看到很多武术,武打动作,战争这样的东西,义和团这类事情,而从神韵中你看到了另一面,宁静祥和、自然之美、灵魂之美。”

narration最后市长说,明年他还会回来看神韵。

narration:“明年我们要带我们的儿子和他的女朋友一起来。所以我们下次还会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李欣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