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观众: 把看神韵定为全家同乐日

【新唐人2015年01月12日讯】周末是一家团聚、休闲娱乐的日子,如何让全家男女老幼都度过一段美好欢快的时光?当神韵世界艺术团周六(1月10号)在旧金山歌剧院展开第三场演出时,很多观众给出了答案。请看以下报导。

律师Jim Potts:“看完演出感觉很轻松,我正在期待着明年的演出,是啊,已经在盼着了。今天下午过的真愉快。通常每年这个时候,我们都习惯了看橄榄球比赛了。看神韵把我们从老习惯中解脱出来,是个很适合全家的活动。”

Jim的三个女儿最大的十岁,最小的六岁,如何让三位小女生都眉开眼笑,Jim今天找到了答案。

律师Jim Potts:“你们喜欢看演出吗?”

女儿:“喜欢!(最喜欢哪部分?)我喜欢舞蹈,还有那些幽默以及感人的故事。我喜欢服装。我喜欢舞蹈、还有讲故事。”

Maureen女士去年看过神韵以后为之倾倒,今年决定把看神韵定为家庭同乐活动,集齐儿女孙辈,一家24口人,一同来观赏。

地产经纪Maureen Moyer:“演员很出众,我真的为之倾倒。我的小孙子们都很喜欢,他们现在都迷上舞蹈了。”

Maureen Moyer孙女Emma Poimboeuf:“我很惊叹演员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如此优雅。真是神圣的体验。”

91岁的Anna看完演出后更显得容光焕发,她同样带着几个孙女一起来欣赏。

观众Anna Sterling:“我以前就听说过对演出的高度评价。我都听进去了,就买了票,我一点都不后悔,太精彩了。所有人都应该来看,我认为没有一处不打动我,所有的元素都很精彩,就是太了不起了。”

Marcie因为6岁的儿子对神韵海报的着迷,而决定带着母亲和儿子,三代人一起来看:“我就是想了解中国文化。”

观众Marcie Montgomery:“我觉得我对中华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我爱演出中的舞蹈、声乐。报幕员在每个节目前的解说。我爱所有的东西,整个过程她非常投入,绝对是适合家庭的活动。”

9岁的Eyrah今天很高兴,看神韵是她过去几年来的心愿,父亲今年悄悄的买了票,带给她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Eyrah Weems:“很有趣,很好看。大家都应该抽点时间全家来看。”

新唐人记者刘芳、韩毅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