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温哥华 众政要喜迎恭贺

【新唐人2015年01月10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被誉为“世界第一秀”,一月十六号,他们将在温哥华女皇剧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和观众见面。在此之前,当地各界政要发出贺信,盛赞神韵演出内涵,并欢迎神韵艺术家们的再次莅临。请看记者张宁的报导。

记者: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结束了在加州的演出后,周五将会来到温哥华,在女皇剧院开始为期三天,四场的演出。当地各级政要纷纷发来贺信,欢迎神韵艺术家们第九年莅临。

本拿比新西敏国会议员朱利民(Peter Julian)欢迎神韵艺术家们回到温哥华。他在贺信中说:“才华横溢的表演艺术家们,通过绚丽服饰,搭配出神入化的舞台天幕,以令人惊叹的艺术形式,重现中国传统文化与艺术。神韵艺术家们在每场演出中,都奉献出精深、专业、充满能量的表演。”

温哥华京士威区国会议员戴伟思(Don Davies)感谢神韵:“在弘扬中华文化和促进参与多元文化交流方面所做的奉献,正因为像你们这样的团体的重要工作,我们才能够建立一个更加强大、公平和包容的社会。”

温哥华市长罗品信(Gregor Robertson)贺信中向参与温哥华2015年神韵表演的艺术家们表示祝贺。他说:“维护和培育不同的文化遗产和艺术才华是非常重要的。”

高贵林港市长Greg Moore,向主办方加拿大法轮大法佛学会,献上最美好的祝愿,他在贺信中写道:“祝贺你们今年将这场世界第一流的演出,再一次带回卑诗省,从而使我们能够再次欣赏。我们期待(神韵)每年的演出,并希望他们的表演一直延续到未来。”

新西敏市长Jonathan Cote感谢美国神韵艺术团蕴含精神能量的表演,他表示:“每年在神韵演出的日子里,新西敏市民的乐观精神和社区自豪感都更加强烈。向这场真正赏心悦目的演出,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