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央企最牛副處長 與男上級醜聞曝光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籃彩詳綜合報導)日前,中共央企南航集團建設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黨委副書記胡志群,以及南航財務部總經理盧宏業、財務部門女副經理陶荔芳,涉嫌貪腐相繼被查,盧、陶二人間的曖昧關係也被媒體曝光。陶荔芳與盧宏業涉案金額36萬人民幣。

中國大陸媒體1月8日報導,南航很多高層都被調查中,據稱該央企以權謀私以及大的基建項目的貪污腐敗嚴重。其中,盧宏業及陶荔芳是此窩案的一部分。

報導稱,有關財務部總經理盧宏業與陶荔芳之間的情人關係,在南航也早已是公開的秘密。

早在2012年,就有人在網上發帖舉報,稱盧宏業與其下屬陶荔芳,在2009年1月至2011年6月間,于廣州高級酒店開房共計410天,房費達36萬元人民幣。兩人身份證號碼、開房紀錄(包括開房時間、酒店名、日數以及房間號碼)等細節,也在網路上被公開。

網上爆料還說,不到3年時間,盧宏業把陶荔芳從臨時工轉為正式工,並提升至南航股份公司財務部資產處副經理,令陶荔芳成為中共央企升遷最快的副處長。

據悉,中共中紀委第一巡視組於2014年11月27日進駐南航集團,原定本輪巡視本應在2014年12月26日結束,但在查出大量問題之後,不得不繼續在南航集團進行後續調查工作,目前是否結束尚不知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