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夫妻身亡 疑舊式熱水器洗澡中毒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月5日訊】舊式熱水器洗澡竟然能導致人們一氧化碳中毒身亡!近日,江西上饒市一對年輕夫妻在一出租屋內死亡,據初步鑒定,懷疑該慘案因使用舊式熱水爐洗澡所致。

大陸媒體報導,1月3日傍晚6時許,江西上饒市一出租屋內,同是25歲的毛江廣與陳麗萍夫妻,被發現在屋內死亡。警方初步鑒定,懷疑死者使用舊式熱水爐洗澡,致一氧化碳中毒亡。

毛江廣的叔叔說,「他們夫妻倆在夜市擺攤賣服裝,去年12月24日才搬進來出租房。4日打電話給兩夫婦沒有人聽,毛的姐姐就到出租屋拍門無人應,然後找人撬門入屋,發現二人已死。」

家屬說,他們進出租屋時,發現毛江廣躺在衛生間地板上,衣服都沒穿,他老婆陳麗萍則躺在床上,可能因為出租屋內門窗密閉,導致兩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這幢出租屋是2房1廳,廁所在客廳進門左側,放有一個煤氣罐,牆上有一箇舊式無煙道式熱水爐。警方初步鑒定,懷疑死者使用舊式熱水爐洗澡,致一氧化碳中毒亡。

據了解,無煙道式熱水爐,因燃燒時產生的有毒一氣化碳會排放在室內,令人吸入後中毒,屬不安全的設備。為了生命安全,建議家中舊無煙道式熱水爐的盡量拆除換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