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第378期(2015/1/4)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1月04日訊】【社區廣角鏡】第378期(2015/1/4)

提要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大家新年快樂!我們先來看看世界各地慶祝新年的煙火 秀,還有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先生表達新年的問候,再來分享美國德州和加拿大雙子城的民眾,觀看神韻演出後的喜悅和感動;玫瑰花遊行是加州民眾不可或缺的慶祝新年的盛大活動,我們也會在今天的節目中,和大家一起欣賞花的海洋;再到台灣品嘗那裡出產的好品質的柳橙,從水彩畫中體會台灣古朴的農村景象。

邁向2015 全球煙花燦爛夜未眠

世界各地的民眾紛紛從2014年跨入2015年,各地都舉辦了精彩的慶祝活動,首先,讓我們帶大家來看,各大城市進入新年的璀璨時刻。

轉法輪發行20周年 全球學員向創始人拜年

2015年1月4日是《轉法輪》這本書發行20周年的紀念日。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紛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新年的問候,表達誠摯的感恩。

神韻再現鮮活歷史 觀眾感動落淚

美國神韻藝術團的四個團已經在美國的佛州、德州和加拿大開始了2015年的世界巡迴演出。德州奧斯汀的觀眾表示,神韻展現出平和、寬容,把神話傳說生動的展現在舞台上,要把神韻推薦給所有的人。

神傳文化啓迪善念回歸神性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新年前夕結束了在加拿大雙子城的演出,這座科技重鎮的觀眾讚歎神韻是藝術奇觀,演出展現的神傳文化更是啟迪人的善念,迴歸傳統。

2015玫瑰花車遊行 激勵人生爭錦秀

第126屆美國加州帕莎迪納玫瑰花車大遊行,在2015年的第一天,為人們開啟了一個繁花似錦的嶄新一年,今年的花車遊行主題為「激勵人心的故事」。

凡爾賽宮國王大公寓之一 路易十四巨幅油畫藏品和豐富廳

今天讓我們去看看凡爾賽宮國王大公寓的第一部分,大力神廳裡的兩幅路易十四的巨幅油畫藏品和展現法國王室力量的豐富廳的天頂壁畫。

柳橙巧克力 竹崎天然果醬

竹崎這個地方出產的柳橙是臺灣冬季重要的農產品;嘉義竹崎鄉農會,為提高柳橙副產品身價,開發出兩款伴手禮,搶在新年前上市,讓消費者吃到健康的天然果品。

施南生水彩畫展 作品融入台灣風土民情

彰化畫家施南生,擁有50年的水彩創作生涯,取材於早期台灣的農村生活景象,透過景物光影變化以及重疊技法,保存農村真實面貌。

痞子英雄片場 變身電影遊樂園

電影《痞子英雄》續集的拍攝場景大部分都在高雄,其中耗資八千萬台幣的數位攝影棚,現在改造成電影主題遊樂園,還有零下18度的冰雪樂園,希望帶動高雄的觀光熱潮。

鹿港水五金展 經濟部群聚產業輔導

有37家水五金業者,在彰化參加經濟部舉辦的成果展,其中結合臭氧機殺菌和觸控開關,以及無鉛衛浴材料的水龍頭,成為衛生安全精品的新設計趨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