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的起別墅買不起電線? 「土豪」半小時偷盜6次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天宇綜合報導)近日,重慶一家五金店發生了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盜竊案,盜賊在半個小時內進出五金店6次,盜走了價值3000多元的電線共三大箱。讓人意外的是,盜賊居然是個開豪車、住別墅的“土豪”,偷電線竟然是因為要裝修別墅,卻捨不得買電線。

據《華龍網》報導,垫江县五金店老闆汪女士因為要出門辦事,又不想關門影響生意,就叫自己不到8歲的兒子幫忙看店。結果回家一檢查,店裡價值3000多元的電線不翼而飛。

汪女士通過監控錄像發現,一個四十多歲的男子在半個小時內,進出五金店6次,盜走了近三大箱電線。汪女士詢問兒子得知,男子每次來的藉口都是“換電線“。汪女士氣憤的說:“半个小时里来回偷我6次,这完全就是欺负人嘛!”

汪女士報警後,警方根據監控視頻中嫌疑人的體態特徵,在五金店附近展開了調查,結果卻出乎所有人意料。據目擊者稱,偷東西的盜賊,竟然開了一輛價值不菲的別克轎車,夾著皮包,完全看不出是來偷東西的。

接下來的調查更令人無語,警方在犯罪嫌疑人張某正在裝修的別墅中,找到了失竊的電線。而他作案時開的別克車,竟然是他家中轎車裡比較低檔,平時跑工地時候開的。

經張某交代,他今年42岁,垫江县坪山镇人,是一個房地產開發商。前不久跟人合作,投資了一大筆錢在墊江縣建了一片聯排別墅,沒想到房地產不景氣,一百多套房子賣不出去。便決定裝修一套別墅自己住。

張某稱。他偷電線的行為,純屬碰巧。“我当时就是想进去问问PVC管子的价格,想跟高安那边的做个比较,哪知道我进去之后发现老板不在,又发现柜台后面有几个纸箱子,里面装的全是品质很好的川东线,我当时脑子就短路了。”

原來,張某家別墅面積近800平,電線用量太大,想想可以省點錢,張某就動了歪心思。但是盜來的電線還沒來得及用 ,他就被警察抓了起來。新年伊始,本是合家團聚的日子,張某卻因為自己的貪小便宜而身陷囹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