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纽约十大新闻之五:“世界第一秀”神韵演出轰动纽约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讯】金然:纽约是世界文化之都,不管是什么节目,要想在国际上被认可,可以先在纽约来试一试。

楚玉:只在纽约试一试还不行,那么重要的是在纽约主流社会公认的地方能站住脚才行。

金然:嗯,像林肯中心像卡内基音乐厅都是被公认的这种剧场。

楚玉:那么下面为大家报导的被誉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演出,在2014年1月份在林肯中心上演了十场,在纽约主流社会也引起了轰动。

2014年1月19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十场演出全部圆满落幕。神韵通过超越于语言的音乐和舞蹈,令纽约各界名流倾倒。

纽约时装设计师Yliana Yepez:“我非常喜欢神韵的色彩搭配。非常明亮、新颖、闪闪发光。看了神韵对色彩的运用,我在为二月份的纽约时装周准备设计作品,我也许会改变自己的设计调色板。”

公司总裁Steve Stulman:“非常喜欢,特别好,中国和西方文化很好的融合起来,各种文化背景的观众都有共鸣,让我印象深刻。”

神韵演出中,世界顶级舞蹈家、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和炫目的动感天幕,都让纽约观众惊叹不已。

演员Richard Sacher:“视觉效果,背景天幕和动画,演员精确的从天幕下出现,绝对的美妙,非常美,令我惊奇,让我想再看几次。”

音乐家Dace Dubrova:“演出是三倍的世界水平!了不起的歌唱家,惊人的嗓音,惊人的音域,还有惊人的技巧。”

感受了神韵的魅力,观众纷纷表示每年都要来看神韵。

音乐学校的创始人Georgia Kaufman:“非常美,我打算明年再来看,也告诉我所有的朋友。真是美妙的体验。”

国会议员Carolyn Maloney:“这是我第一次来看,但绝不是最后一次,我明年还会来。”

2015年,神韵将以全新的节目,从1月9日到18日在纽约市林肯中心演出12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