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盖恩斯维尔爆满 观众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讯】12月30日神韵第一次莅临佛罗里达盖恩斯维尔市,当晚,当地著名的柯第斯。菲利普斯剧院全场爆满。许多观众都是第一次来看神韵,不少人感动落泪。

12月30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到了佛罗里达的大学城盖恩斯维尔,在这里进行一场演出。虽然这是神韵的首次莅临,当天是全场满场。观众惊叹从没有见过这么好的演出。

物理学家、大学教授Robert Lawrence:“这是梦幻般的演出,流动的运动,还有流动的颜色、服饰,真是异常华美的演出。你很难辨认舞蹈演员的动作什么时候开始的,全体的动作又是什么时候结束的。这是惊人的。”

银行家Heather Bennett, Scott Bennett:“哦,神韵非常美丽,那么美好,非常丰富多彩,很多的舞蹈是我们从来没有见过的。”

“从神韵中了解了中国有那么多美丽的事物,每个舞蹈背后的历史故事,还有这样美丽的文化被打压,他们需要来到美国来表现中华文化。”

莉亚塔克来自纽约,年轻时是专业的舞蹈演员,现在拥有自己的公司。看神韵让她感动落泪,多次惊呼太感人了。

前专业舞蹈演员Leah Treck:“神韵真是宏伟壮观,她如此感人,她让你觉得今后要更多的爱别人,太感谢了,神韵真是感人至深。神韵演员的奉献精神,刻苦训练,团结一心,你可以感觉到每个团队成员都彼此支持,这真是伟大,神韵把艺术、团结和慈悲结合在一起的作品。”

作为专业舞蹈演员,Leah更能体会神韵舞蹈演员的非同凡响。

前专业舞蹈演员Leah Treck:“神韵舞蹈演员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他们有出色的体型、令人难以置信的纪律、你真的可以看到他们对他们所从事的艺术的热爱和热诚的投入,还有神韵的声乐家、音乐家、神韵交响乐团,一切都合而为一,如此的美丽、和谐、慈悲。”

看过神韵,她最大的感触是感恩。体会到生命的美丽和珍贵。

前专业舞蹈演员Leah Treck:“感恩,一种对生活的欢欣美好的感觉,感到生命是多么的美丽和珍贵。”

新唐人记者李欣美国佛罗里达盖恩斯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