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名牌服装创办人 让孩子感受神韵之神奇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12月28号在德州奥斯汀的第四场演出,气氛热烈,很多观众阖家前来观看。受到名人青睐的时尚儿童服装品牌Glamajama的创办人希瑟•舒克带着三个玉雪可爱的孩子来看神韵。希望孩子全方位融入神奇的中国故事中。

时尚儿童服装品牌Glamajama创办人希瑟•舒克:“我们很喜欢。演出的故事都好精彩。孩子们能有全方位的体验,完全投入故事中。”

电视现场音乐节目“奥斯汀城际音乐”总经理汤姆•金贝尔对神韵舞蹈演员赞不绝口。

奥斯汀城际音乐总经理汤姆•金贝尔:“演员的技巧和优美真是不可思议,流水般自然融为一体。所有人动作完全一致。”

瑞安娜:“演员很有才华,他们都很美,服饰特别漂亮。我喜欢他们的舞蹈动作。”

在学萨克斯和小提琴的雅格尔,对音乐特别关注。

雅格尔:“我喜欢乐团的现场音乐与背景天幕的配合,紧跟着剧情。”

希瑟•舒克希望孩子们珍惜艺术和自由表达的环境。

希瑟•舒克:“他们是在自由环境中长大的,不知道无法自由表达的痛苦。现在知道其他地方还有这样的迫害,我们可以就此讨论。我们对美国的自由认为是理所当然了。应该开阔他们的视野,意识到自己多幸运。”

汤姆•金贝尔尤其感到演出结尾鼓舞人心的讯息。

奥斯汀城际音乐总经理汤姆•金贝尔:“结尾很酷,各种因素再次聚合在舞台上。我们刚才还在谈论善的力量,大结局非常正面,给这个下午画上鼓舞人心的句号。”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奥斯汀连演五场直到12月29号。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德州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