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遭中共封死 網民怒罵: 喪心病狂!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2月29日訊】有大陸網民透露,Gmail在中國被封死,簡單的說,以前Gmail只是網頁不能訪問,但在手機以及電腦的客戶端上還可以接受和發送郵件的,但現在都不行了。

據BBC報道,通過Gmail在中國的實時流量來看,從12月27日開始幾乎沒有什麼網民可以使用Gmail。



Gmail的網頁版在中國大陸常年受到干擾,連接非常不穩定,因此許多不擅翻牆的用戶不得不轉移到電腦或移動設備的電郵客戶端。現在封死Gmail,讓中國很多網民非常不滿。

tombkeeper:喪心病狂啊,Gmail的 SMTP/POP也封。

胡胡和鬧鬧:破壞通訊設施不是犯罪嗎?

洛之秋:目前正是出國留學申請的關鍵時期,不少學生填寫的聯繫信箱都是gmail,這樣的封鎖將要給學生們和海外高校聯繫帶來極大不便。這段經歷大概會讓他們多少年後,在思考是否回國時更義無反顧。

opensource_電教:這次封鎖google ip的方法由特定埠封鎖變成路由封鎖,ip徹底不可訪問,gmail無法接受,也無法發送,牆內的郵件發不到gmail,影響極其惡劣

毛十八:聽說Gmail即將死透……大概是08年的時候,Gmail剛開始露出死相,一個政經記者跟我們說,放心放心,商務部很多人都用Gmail跟國外聯繫的,不會死的。那時候大家幾乎都信了。總歸還是太小看他們披荊斬棘的決心了啊!Too young,真的。

資深帥鍋:商務部說2015年中國將改善外商投資環境,GMAIL被封死了,老外郵件都收不到了,改善了什麼環境?呵呵

(責編:小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