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令計劃子車禍女主角照片 死者疑被滅口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翰報導)令計劃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讓兩年前其獨生子令谷的法拉利車禍再度回到民眾的視野中,與車禍相關的諸多舊聞也被媒體不斷翻炒。近日,網路流傳該起車禍的兩位女主角照片也被曝光。

2012年3月18日,北京時間凌晨4時左右,一輛價值560萬元人民幣的黑色法拉利跑車由西向東行駛至北京四環保福寺橋東南角時,突然失去控制,先撞到了路邊南牆後又撞到了路中隔離帶。整車化為兩截,車上三人飛出車身5米開外,一死(男)兩傷(女)。據財新網引述多名消息人士的說法,死者即為令計劃年僅24歲的兒子令谷,當時正在北京大學攻讀研究生。

據港媒報導,令計劃讓兒子以「王子云」化名入讀北大,要求他不可透露身世背景,避免給他帶來麻煩。愛穿名牌衣服的王子云,不住宿舍而獨居校園外私人寓所,上課經常遲到早退。他經常誇口說賺錢的事,同學們對他的印象是富二代。有同學說,王子云曾經有兩個女朋友,但都不是藏人。

海外媒體報導稱,身受重傷的兩位女子都是十分貌美的25歲的藏族姑娘,已經大學畢業,其中一位是青海省公安廳副廳長的女兒名叫扎西卓瑪,畢業於中共中央民族大學。另一位藏族姑娘亦來自青海藏區,名叫楊吉,畢業於政法大學,楊吉在政法大學讀書時就是大學公認的校花,相貌出眾。

報導說,事發後,連當時死亡的駕駛員三人,一同被送往醫院,扎西卓瑪較為幸運,傷及腹部,肚破腸流,治愈後返回青海療養了。而楊吉傷得比較嚴重,腿斷成三截,手臂折斷,半身被火燒焦,頭髮也被燒光,生命曾一度垂危,但經過醫院一段時間的全力搶救後,醫生告訴家屬說,姑娘已完全脫離了危險期,性命保下來了,但會落下終身殘廢。

病情好轉的楊吉開始感到寂寞,躺在床上,她手拿著iPhone,到處找人發簡訊、聊天。有一天,楊吉感到不舒服,醫生給她打了一針,楊吉昏睡過去後就再也沒有醒來。醫院宣布她突然死亡,家屬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從死神處走回來的楊吉怎麼又被奪去生命。有人向亞洲週刊表示,中共的高官家屬連外國人都敢毒死,還有公安高官參與隱瞞,一個中國公民又算得了什麼?家人懷疑死因另有內情,但無奈,楊吉的遺體早被火化。

報導表示,楊吉的父親是藏區很有名氣的活佛,在藏區和京城都有不少忠誠弟子,甚至有中共的高官都供奉他。北京知情者說,有高官弟子早就多次提醒日夜守候在病房中的楊吉家人,勸姑娘不要與外界聯絡,要保持低調。「事情很複雜,因為全世界都在打聽這宗交通意外背後的故事。」

京城這宗交通事故,不僅令兩位年輕人魂喪京城,更撞出了中共高層的政治意外。在中共十八大召開前夕的人事安排中,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要因此而調職,由栗戰書接任,令則改任統戰部長,原本被看好的仕途,就此逆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