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姥爺在文革中的遭遇

Facebook

1966-1976文革年間的瀋陽。被「偉大領袖」洗腦的爪牙們紅衛兵和被教唆起來愚昧頑劣的所謂造反派橫行無忌打人抄家。毀滅文物古迹。(瀋陽道觀太清宮的大佛被紅衛兵和造反派組織破壞被送到冶鍊廠煉銅,道觀里的的道士人員被驅逐。)這種有著千年歷史的古城在文革年代被這幫人踐踏著面目全非。

瀋陽武鬥更是血流成河。我奶奶當時正是年輕。1966-1969正是文革最為瘋狂的時期。紅衛兵和造反派闖進我奶奶家進行打砸。很多物品和書籍被砸壞。說我太姥爺是富農最後被整。每天掛著大牌子去按照造反派規定的地點去向「偉大領袖毛主席」請罪。一站就好幾個小時。後來老人折騰。舊病複發而死。

我要說的共產黨是滅絕人性。它是蘇俄豢養和扶植起來的產物。中國的傳統道德被土棍毛賊及其組織毀滅的貽毀殆盡。傳統道德忠孝仁義禮智信禮儀道德幾乎當然無存。把人變成善惡不分黑白顛倒,愚昧刁頑。沒有道德觀念。崇尚愚昧頑劣和低俗以愚昧無知大老粗為光榮。如今世風日下的惡果都是它們造成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