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鄉落馬書記陳安眾 曝供出大批女官員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2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2014年9月,江西省原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萍鄉市委書記陳安眾,涉嫌受賄罪,由安徽省檢察院立案偵查並逮捕。12月23日,大陸媒體曝光,陳安眾在調查期間供出大批女官員名單。

大陸媒體23日報導,落馬的陳安眾,口碑很差,在整個江西官場,因「煙、酒、嫖、賭、毒」五毒俱全而出名。在私德領域刷新了公眾對官員生活腐化墮落的想象。

接近江西省紀檢系統的一位知情人士向《中國經濟周刊》透露,在監獄里,陳安眾坦白了他所有的罪行,供出了一連串女官員的名字,還寫了長長的悔過書。但名單上的具體名字媒體沒有公佈。

公開資料顯示,陳安眾先後擔任湖南衡陽、江西景德鎮兩市市長,萍鄉和九江市委書記,並於2008年升為副省級官員,先後出任中共江西省政協副主席、省政法委副書記、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

中紀委發布公告稱,陳安眾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本人或通過其特定關係人收受巨額賄賂;收受禮金;道德敗壞,腐化墮落。

其中,官員「道德敗壞」主要是指與其他人保持不正當男女關係,有3個及3個以上情婦。

陳安眾的一位下屬形容他是典型的「花花公子」,大吃大喝大玩,不曉得吃掉公家多少錢,花錢眼睛都不眨一下。據其介紹,他曾經多次與陳安眾一起出差,「陪他請客,隨便吃個夜宵都要吃掉兩萬塊」;通常一個晚上,陪著陳安眾從吃晚飯到唱歌跳舞再到吃夜宵,至少得花掉七八萬。

跟在陳安眾後面買單的下屬常常很頭疼,「一頓飯吃個幾萬,發票都很難處理,只能作假。」

據了解,在陳安眾的影響下,相當一部分官員也都把心思放在了吃喝玩樂上,萍鄉市官場一度玩風日盛。

陳安眾落馬後,萍鄉已有多位主要官員落馬,大陸媒體報導說,萍鄉官場究竟會查到什麼程度?牽出多少官員?引起不少官員的緊張,擔心會被牽扯到。

相關文章